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V臉面膜」有效? 宣稱「敷30分瘦1cm」

記者 翟翾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愛美女性想要瘦臉,用盡各種方法,現在許多部落客都風靡一款「韓國V臉面膜」,還要託人從國外帶回來,據說敷完臉就能馬上瘦1公分,實際找人來測試,發現的確臉瘦了一些,但醫生說,這只是暫時脫水,臉部容易水腫的人,多喝幾杯水可能就會恢復!

特製「條狀面膜」,搭配「瘦臉頭帶」,這是韓國最夯的「V臉面膜」,宣稱敷完能立刻瘦臉、瘦下巴至少1公分,部落客風靡,想買還得請人從國外帶,真有這麼神奇嗎,30歲的周小姐使用前,兩耳V臉弧度的長度24公分,下巴有點肉肉的,測量雙下巴長度21公分,敷上去等待30分鐘,看有什麼變化。

使用者周小姐:「就覺得熱熱的、燙燙的,有點辣辣的感覺。」

30分鐘後解開頭帶面膜,再拿尺來測量,兩耳V臉弧度前後沒變,都是24公分,但測量雙下巴時,的確縮小了「1公分」,正面看起來的確有一點「小臉」的感覺,究竟是什麼原理?

整形醫師王祥全:「它利用滲透壓的原理,理論上就是說,會讓我們用的地方,它局部的水分,能夠暫時性的排出,咀嚼肌比較發達,那或者是說本身是因為脂肪堆積比較多的臉型的話,它用這個面膜的效果,比較沒那麼顯著。」

整形醫師表示,用這類物理頭帶瘦臉,的確會有效果,但效用只能維持兩、三小時,若多喝水可能就會恢復,想要可自行按摩淋巴,少吃多運動,瘦臉效果才會更持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35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