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少露面 趙藤雄長媳天天送菜展孝心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趙藤雄收押後,長子趙文嘉提前接班,成為遠雄集團代理董事長,明天(6日)的股東會,將親上火線,全力安內攘外,事實上趙藤雄早就想交棒給趙文嘉,但他因為罹患肝癌,計畫生變,而趙藤雄的兩個兒子,娶妻後,各生了兩個小孩,只是對於家人的隱私,趙藤雄超低調,很少對外提及,直到進了看守,天天到看守所送東西的長媳蔡小姐,才被外界給注意到。

紮起馬尾,戴上名牌太陽眼鏡,趙藤雄的長媳蔡小姐,天天到看守所幫公公加菜,前一天她穿著白色衣服,拎來超過兩公斤的日用品跟家常菜,3日當天,也同樣一大早準備好東西,樸素現身台北看守所,但即便穿著簡單,搭的百萬進口車,依舊難掩尊貴,她和先生趙文嘉平時住在信義區別墅。

記者王百櫻:「趙藤雄的長子和媳婦,住在信義區山上豪華別墅,外觀非常華麗,更有許多政商名流住這。」

長子趙文嘉住的別墅,坪數大約70到100坪,每戶價位破億,堪稱豪宅中的豪宅,今年44歲的他,留美建築碩士,身家超過500億,行事作風低調,但2008年,因為肝癌復發,健康一度亮紅燈。

財經專家倪子仁:「肝癌第二期復發,復發就、長榮的張榮發就透過關係把他介紹到日本,把他介紹到日本,去做一個特殊的肝癌的療法。」

因為父親收押禁見,趙文嘉倉促成為代理董事長,6日就是股東大會,外界質疑,趙文嘉是否有能力擔下集團重擔。財經專家倪子仁:「趙文嘉本身也是在美國學建築的,在裡面歷練滿久的,還到北京,包括在美國分公司歷練過。」

財經專家指出,趙文嘉個性沉著,遠雄股價暫時止血,而趙藤雄的次子趙信清,是遠雄人壽總經理,掌控金融事業,日前捲入苗栗縣縣長劉政鴻的弟弟劉政池弊案,遭檢方約談。

遠雄集團強調,所有運作不因為趙藤雄收押受影響,但過去鮮少在媒體鏡頭前曝光的兒子跟媳婦,現在不得不站上第一線,跟趙藤雄一起面對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藤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359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