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愛不到就毀滅 男大生持刀砍女

記者 柳采葳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學生因為單戀不成,引發殺機,宜蘭大學一名大三男學生,因為單戀女同學不成,持水果刀尾隨深夜返宿舍的女同學,朝對方頭、頸部連刺六刀,幸女同學掙扎,才躲過死劫,沒想到男大生犯案後還在臉書貼文表示是要「證明有殺人能力」。這名大學生還是劍道儲備國手,現在不只被校方退學,可能連儲備國手身分也會被取消。

一身劍道服、手持竹劍,是名儲備國手,但卻因為單戀一名同班女同學沒結果,由愛生恨,持刀刺殺,就讀宜蘭大學的蕭姓男大生,當天先躲在女宿舍埋伏,等到深夜劉姓女大學生回來,手持水果刀尾隨,跟在後面,然後環抱女大生,左手摀住女生嘴巴,持刀朝女生頸部連刺6刀,幸好女大生猛咬男大生手指,這時他才鬆手,女生趕緊逃回宿舍,刀子劃傷女大生頭部和手部。

宜大教官劉金元:「我問(男大生)有感情因素嗎,他就點點頭,那我說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突然間他迸出一句說,因為我想證明我有殺人的能力,就是因為這句話,讓我覺得非常震驚。」

學生:「聽說就是告白被拒絕吧,那女生好像去領錢的時候,那男生就拿刀去刺她。」

蕭姓男大生行兇後,還在臉書上po文,說是要證明有殺人能力,還說要刺她的喉嚨,其實早在犯案前,蕭姓男大生就經常在臉書抒發心情,還曾經寫到,才剛上大學沒多久就失戀兩次,檢方從他宿舍電腦查出,他曾轉載《日本殺人事件》這本小說的網址,並在臉書說這件是「自己人格上的問題」,情緒性的留言,似乎早就透露行兇端倪。

學校女生宿舍,竟差點成了命案現場,檢方也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原本才剛要展開大學生活,也有希望成為劍道國手,現在不只被校方退學,也得為自己行為,付出法律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66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