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情鄰居!嬤遭騙百萬 網友助抓人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4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一名70歲阿嬤100多萬老本被騙光卻找不到人討,原來是阿嬤一年前認識陳姓女房客,因為同情她獨自帶孩子,因此替她代租一間公寓,沒想到,女房客多次找藉口遲繳房租、向阿嬤借大筆現金,至今累積上百萬,這名女房客還連夜搬家,100多萬找不到人討回,阿嬤是哭紅雙眼,但幸虧鄰居好心幫忙,PO網找人逮到女騙子。

邱姓婦人:「總共(被騙)100多萬,當下我都活不下去。」

阿嬷難過控訴,因為辛苦存的積蓄,全被騙走了。邱姓婦人:「她就住在這邊,我看他都沒有出門,早上都在家裡,下午就去賣牛肉,前後借他32萬,18日一早4、5點,就叫計程車搬(家)走了。」

被指控的陳姓婦人是阿嬷老鄰居,利用老人家同情心,阿嬤想說他是單親媽媽,還要扶養兒子,因此陸續借他錢,金額累積到上百萬,最後老阿嬤發現事情不對,要跟他討回,沒想到陳姓房客,乾脆連夜搬家,避不見面。

老阿嬤求助無門,報案後,也一直沒有消息,有人提議,乾脆把故事和照片,po上臉書的粉絲團尋求協助,沒想到熱心的網友,竟在路上碰到騙錢的婦人。熱心網友:「我就跑到這裡來,機車就過來,我就直接拉住她,抱住她機車,就把她帶到旁邊那裡去。」

被網友封為正義妹,因為在網路上看過阿嬷的po文和女子照片,一看到立刻決定要幫阿嬷逮人,還冒險衝上前阻擋陳姓女子去路,故事po上網,不到兩個禮拜,網友幫忙逮人,阿嬷還說,比警察辦事還有效率,老阿嬤也哭紅了眼,感謝年輕人這麼熱心,願意出手幫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26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