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藤雄遭疑串證 律師遞狀解除委任


發佈時間:2014/06/0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趙藤雄收押後,透過律師發表三點聲明,其中一點,他說如果不給錢的話,會造成「大家」很多困擾,對此廉政署懷疑,趙藤雄是否想透過律師隔空串證,但趙藤雄的律師否認,還說外界誤會他了,主動跟家屬還有法院,提出解除委任。台北地檢署表示,還不清楚趙藤雄發聲明的動機為何,但如果他願意提供相關涉案人士,不排除策動他轉為汙點證人。趙藤雄的長媳,則是接連兩天來北所,提著水果蛋糕等日用品,探望公公。

記者vs.趙藤雄媳婦:「趙董是有想要轉為汙點證人嗎?」

連續兩天,來到台北看守所探視,趙藤雄媳婦,和遠雄集團副總魏春雄女兒,一大早,手上大包小包,提著水果、蛋糕、衣服等物品,不只如此,前一天,趙藤雄媳婦拿了勵志書籍「從藍海到綠海」,也成為趙藤雄在看守所內,閱讀的第一本書。在所內,趙藤雄作息正常,不過,2日卻透過律師,發表三點聲明。

趙藤雄委任律師周燦雄(6.3):「本來不是他想給這個錢嘛,因為這個錢他是認為如果是不給的話,會造成大家很多的困擾。」

其中一項,趙藤雄說,這個錢不給的話,會造成大家很多的困擾,外界質疑,這些話難道是在隔空串證。北檢襄閱黃謀信:「本署會請承辦檢察官去了解以及查明被告以及辯護人所做的聲明內容、他的爭議以及動機是什麼。」

有沒有個隔空串證,檢方將介入調查,但趙藤雄律師表示,沒有要串證,感到相當無奈,不願多說,目前外傳,檢方將策動趙藤雄轉為汙點證人,台北地檢署表示,將徵求他意願,收押進入第三天,案情不但沒落幕,反而向上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藤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50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