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泳池划龍舟慶端午 凝聚社區向心力

記者 黃姿銜 駱恩宏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1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端午節,都會聯想到粽子跟划龍舟,不過您有想像過在社區游泳池舉辦划龍舟比賽嗎?凝聚社區向心力,有住戶自發性舉辦活動,不但在泳池划龍舟,還舉辦摸彩,一起歡度端午節。

奮力划龍舟,仔細一看,這場龍舟大賽,地點竟然就在社區游泳池舉辦,不僅吸引社區許多住戶參賽,其中還有父親跟兒子一起奮戰,這也成為他們父子倆最美好的時刻。

住戶:「今天本來要回我們老家去拜拜,就特別留下來划龍舟,就是往前衝,你講一下。」小朋友:「手就會很酸,就很酸很酸,不管它,用力划。」

不論輸贏,大家只管奮力一划,住戶特別選在端午節,自發性舉辦各式各樣活動,這樣不用出遠門,在家就可以歡度端午節。

活動策劃人吳桂香:「公設都這麼多,而且游泳池這麼大,不去利用它,真的很可惜,所以我們很高興能有這個活動,大家住戶這麼配合,真的很好、很棒,我們還是希望說能夠再繼續下去,這樣子的話,這樣子的一個互動,住戶的互動,真的很好。」

也因為有完善的公共設施,加上寧靜舒適的居住環境,這樣的活動才能辦得如此歡樂,也凝聚了社區住戶的向心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端午節#划龍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00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