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懷胎十月!? 婦人腹痛產女嬰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班瑪旺嘉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板橋的陳姓婦人,不知道自己懷孕,一陣腹痛就產下女嬰,緊急打給消防分隊前來救護,三名初次看到新生兒場景的救護員,立刻把人送醫急救,婦人到醫院才說,兩年前裝了子宮避孕器,這次以為自己變胖、或是巧克力囊腫,都不知道懷孕。

新北市有特殊救護案件!陳姓婦人躺在擔架上送醫,懷裡抱著白白胖胖的小嬰兒,眼睛都還沒睜開咧,消防員都非常緊張,趕快衝往醫院。

新北市大觀消防分隊員陳仁倫:「獲報是說有一個新生兒出生了,我們到現場看到是一個母親,她很驚慌地抱著一個小孩說『可以幫我看一下,我剛生了一個小孩,幫我看一下我的小孩』,我們評估母親雖然有點驚恐,嘴唇發白,可是她狀況應該是OK,所以我請她在旁邊休息,我們評估新生兒,Apgar score是6分(新生兒評分),臉色潮紅呼吸稍慢。」

13日下午四點,大觀消防分隊獲報有新生兒準備出生的案件,資歷五年的陳仁倫頭一次遇到這種案件,跑上救護車,4點32分獲報、三分鐘到現場,在外面喊了五分鐘,才有人開門,一進去就看到,小孩已經出生,產婦自己剪斷臍帶。

新北市大觀消防分隊員陳仁倫:「我們到醫院之後詢問母親,她說她上一胎兩年前生完,就不想要有小孩,有裝子宮避孕器,所以她想說她應該都不會懷孕,所以這胎對她來說是個驚喜,她完全都沒有準備。」

回到陳姓婦人家中,家人都不在,其實這名產婦兩年前裝子宮避孕器,原本以為最近變胖、或是子宮有巧克力囊腫不以為意,結果突然肚子痛,小孩就這麼蹦出來,她自己也嚇壞了,還好母女均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99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