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針筒沒指紋! 女獸醫殺女友判決逆轉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發生在2012年12月,新竹一名歐姓女獸醫,涉嫌替同居陳姓女友施打動物用麻醉劑,導致陳姓女子死亡,但新竹地院調查,發現針筒上沒有歐姓女獸醫的指紋,認定最後一針是陳姓女友自己施打,而女獸醫是幫助自傷致死,因此將她從殺人罪嫌,改判加工自傷致死罪,判3年2個月,判決大逆轉。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只能做安樂死了嗎?是阿,要先做麻醉,最近都用普洛福了。」

《來自星星的你》當中,偷麻醉劑用來害死人,而現實生活中,竟然有人把這種麻醉劑當成安眠藥使用,鬧出人命;這名歐姓女獸醫,從2012年8月到12月間,長期替陳姓女友施打普洛福助眠,導致藥物上癮,後來因為普洛福用完了,改打動物用麻醉劑舒泰,沒料到陳姓女子就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檢方發現,陳姓女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雙手手臂上多處針孔,將她依殺人罪嫌起訴。

死者丈夫(2012.12.16):「之前本來就沒有失眠。」記者:「沒有失眠嗎?」死者丈夫:「沒有,對,她應該是被注射這些非法藥劑後,才造成這樣(死亡)情況。」

新竹地院調查,發現麻醉藥最後一針的針筒上,並沒有歐姓獸醫的指紋,認定麻醉劑是陳姓女子自己施打的,法官審理時,女獸醫聲稱不知道會造成死亡結果,也沒有謀殺意圖,坦承很在乎陳姓女子,不希望她離開,全案由殺人罪嫌大逆轉,現在一審判定她加工自傷致死罪,判刑3年2個月,全案還可以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醉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98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