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心闖禍!無照開車 買母親節蛋糕

記者 林耿賢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30

母親節,你給母親什麼樣的驚喜?在基隆有一名15歲少年,為了要給媽媽一個驚喜,竟然開著媽媽的汽車要去買母親節蛋糕,未成年又無照駕駛,被警方攔下來了,詢問過程中還一直拜託警方,讓他先將蛋糕送回家,但最後還是被開了罰單,原本想要給媽媽驚喜,沒想到卻讓媽媽過了一個超驚嚇的母親節。

警方:「你沒駕照,你還想開去哪裡?」

晚上八點多,這名15歲的少年,無照駕駛被警方攔了下來,滿臉慌張,警方立刻進行盤查。警方vs.男子:「這油壓剪在剪鐵門,不是啦,這我們在剪工作用的鐵線。」

警方懷疑少年偷贓車,過程中男子趴在車窗旁,知道自己闖禍了,雙手不停冒手汗,還跟警方說能不能先走,等等再回來開單。

警方vs.男子:「你沒駕照,你開到前面去撞到人,被撞的怪警方怎麼放你走,那可不可以請警察伯伯送我回家,送你去哪裡,送我回家。」

不斷的向警方示意道歉,經過一查才知道,原來是母親節前一天,少年想趁著媽媽還沒下班,偷開媽媽的汽車外出買蛋糕,儘管被警察攔下了,還擔心蛋糕會融化,想要趕緊回家,警察也只好聯絡媽媽下班,來警察局帶人。

警方:「媽媽到派出所,將小孩告誡一番,請他以後不要再將車開出來。」

原本是要給媽媽一個驚喜,現在不僅僅吃上6千元罰單,還讓媽媽的這個母親節,驚嚇百分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47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