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謎樣馬家人曝光! 總統甥女婿法國人


發佈時間:2014/05/0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總統昨天送別母親,過去第一家庭本來就很低調,昨天秦厚修5個子女和第三代子孫,捧著遺照拍下「心酸全家福」合照,也讓一向謎樣的「馬家人」,通通曝了光,馬家後代中,還有金髮碧眼的外國人,相當引人注目,他是馬家小妹馬莉君的法國女婿「亞當」,也是總統外甥余靖的「妹婿」,總統親戚通通大合照,生面孔相當多。

總統馬英九(103.5.5):「我們向大家一鞠躬,表達感謝之意,一鞠躬。」

馬家人向外界鞠躬致意,第一個挺起身來的面孔很陌生,他和身邊的女子,平面媒體甚至不知道姓名,乾脆空白,再仔細看,他們和馬總統三姊馬冰如夫婿趙蜀遠一樣,抿起嘴,都有下沉的嘴角弧線,這1男1女,是馬冰如兒子趙宣中和女兒趙琬中,前一天,趙琬中陪著媽媽到外婆的木柵老家收拾,一步一步都走得緩慢。

馬總統和姊妹們拍下照片留念,捧著媽媽的骨灰這一刻,也是最後一次相擁的機會,一家人準備面對鏡頭前,大姊馬以南伸手擦淚,馬總統第一個走出來,二姊馬乃西牽著夫婿林復中緊接在後,馬唯中小心翼翼捧著奶奶遺照,讓小姑姑馬莉君勾著手,後頭是十指緊握的馬冰如夫婦,馬元中推著坐輪椅的周美青,馬乃西不放心的趨前幫忙。

總統馬英九(103.5.5):「所有幫助我們這次喪禮的朋友們。」

總統身後,微側著身站定位的,是馬莉君的兒子余靖,因為協助救出大馬人質,外界較不陌生,他在臉書放上自己和病榻前外婆的合照,算是馬家人中少數願意生活曝光的成員。父親余可理個光頭,顯得很有個性,唯一的金髮外國人,是馬莉君女兒余安的法國女婿亞當,痛失至親,向來低調的馬家人聚在一塊,相互慰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厚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04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