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酒、騷擾空姐鬧7小時 台教授挺身制止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林義邦 蘇泰盈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搭飛機最怕遇到什麼奧客,嘉義中正大學傳播系教授,上個禮拜搭乘長榮班機,從英國返台途中,看著2名英國男子在機上喧鬧、又叫又跳,騷擾空姐,還偷了3次烈酒,影響飛安,時間長達約7小時!他與鄰座工程師挺身檢舉,機長才報警,在曼谷降落時,把囂張的老外帶走,航空公司說,一般遇到奧客,都會先勸導,之後再發警告牌,如果屢勸不聽,影響飛安,必要時就會把鬧事者銬上手銬。

旅客像是發狂式的咆哮,最後被航空警察,銬上手銬帶下機,終於制伏住機上奧客,讓乘客都拍手叫好,類似的情景,也發生在嘉義中正大學1名教授身上,先前搭乘長榮航空,從英國飛回曼谷,結果機上2名英國籍的奧客,在飛機上又叫又跳。中正大學教授羅世宏:「跟空姐要這要那,還不時有身體接觸。」

這2名乘客,還像這樣把鞋子脫了,把腳抬上前座女乘客的頭枕,甚至把腳伸到走道上,還肢體騷擾空姐,時間長達7小時,讓機上的教授實在忍不住!中正大學教授羅世宏:「他們就很驚訝地說,我很丟臉嗎?我就說,對,你們很丟臉,我再度的強調一次,他們覺得我的態度很強硬,態度有點軟化。」

其實,航空公司阻止奧客,都有一套流程,空姐會先勸導,接下來就會對乘客發警告牌,如果乘客還是失控影響飛安,空服員會對乘客上銬,或是綑綁起來,最後機長報警,而什麼樣的奧客,乘客最怕跟他共機?民眾:「喝酒的,他就是有點醉的,要不就是體味很臭的,因為我之前有遇過喝醉酒的,他就一直要酒,就一直發酒瘋的。」

酒醉鬧事的乘客,被列為黑名單第一名,講話大聲也很惱人,至於愛踢椅子,或是有體臭及打呼者,也都讓隔壁乘客很嘔氣,搭機時,民眾還是得要有公德心,否則鬧完事後,下飛機迎接你的就是警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喧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06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