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獺兄弟作客台北 初嚐副食品愛撒嬌

記者 谷庭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動物園最近多了兩位小客人,來自金門的水獺兄弟,出生沒多久的牠們被金門居民發現失溫失水,情況危急轉送台北動物園,在保育員照料下,現在兩兄弟已經恢復健康,不但睜開眼也開始吃副食品,可愛模樣不輸明星圓仔。

兩隻歐亞小水獺,被抱在保育員手裡,乖乖的喝「ㄋㄟㄋㄟ」、努力喝,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這對小水獺兄弟原本住在金門,但居住地進行水利工程,嚇走他們的媽媽,當地居民發現水獺兄弟失溫失水,情況危急,立刻通報,轉送台北動物園,經過1個月的照顧,現在水獺兄弟開始吃副食品,保育人員餵食,但哥哥總扭來扭去,邊吃飯還不斷揮舞手,向保育員撒嬌。

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副食品)一般吃比較原汁原味,不要有其他的添加物,包括鹽分,沒有其他的添加物,這些天然食材,對於小水獺、牠的發育來說,比較不會造成不必要的壓力。」

相較之下,水獺弟弟就很冷靜沉穩,現在兩兄弟都已經睜開眼,不過視力還模模糊糊,體重則破1公斤,每天黏在一塊玩耍,但還是小BABY,所以一會兒就瞇瞇眼,愛睏啦,園方目前還要再觀察他們的情況,評估要野放還是留在園內,但水獺兄弟 做客台北,可愛萌樣可不輸明星圓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93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