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天藝術節 推「寶寶專屬」音樂會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3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春天藝術節,推出專門為「嬰幼兒」設計的音樂會,其實這活動在去年首創之後,引起很多家長關注,今年再度推出,還有「袋鼠抱抱」座位的設計,打破音樂廳刻板的印象,讓爸爸媽媽可以抱著寶寶,一同欣賞音樂。

台上優雅音樂會專業演奏,台下觀眾全是一個個小小寶寶,圓圓眼睛、小小嘴巴,被媽媽爸爸抱在懷裡聽音樂,這裡是高雄春天藝術節,特別為0到3歲的幼兒規劃的音樂會,曲目多變,特別加入嘹亮的小號,能夠有效吸引寶寶的注意力,讓他們乖乖聽音樂。

家長:「平常很少有音樂會針對0到3歲這麼小的小朋友而設計,而且這是活動很特別,可以讓爸爸媽媽抱著小朋友,一起坐在椅子上面,所以音樂會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一起拍拍手,一起律動。」

這個音樂會不只加入歌劇、芭蕾舞劇曲目,還有助於提升寶寶的EQ和IQ,難怪每個家人都要把小寶寶帶來這,就算寶寶失控也沒關係,因為這場音樂會就是特別演奏給他們聽。

高雄市交響樂團指揮楊智欽:「我們在這個音樂會裡面,我們演奏的樂團角色經過重新配置之後,讓所有的音樂家,包括指揮都可以面更靠近舞台,面向小朋友跟爸爸媽媽。」

打破音樂廳刻板印象,拉近交響樂團與觀眾之間距離,讓家長和寶寶都能享受音樂帶來的洗禮,這個小小阿瑪迪斯袋鼠抱抱音樂會,在5月第一個週末登場,滿足了所有想帶寶寶進音樂廳感受藝文氣氛的家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2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