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試吃員 甜點迷「最夢幻工作」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8 12:34

台灣每年的網購商機高達數十億,消費者接受度變高,業者也得想盡辦法開發更多明星商品,現在有網購業者發出召集令,要找懂美食、愛吃甜點的試吃員,只要每天吃甜點零食,月薪就有3萬起跳,如果推薦的商品熱銷,可再加紅利獎金,月入5、6萬沒問題。

Hello Kitty造型包裝的糖果,愛吃多少、就吃多少。美食試吃員:「好、現在我要開它了。」

熱門動漫進擊的巨人,變成甜滋滋的軟糖,還有本土烘爐地的金幣巧克力,舖滿夏威夷豆的母親節蛋糕,一整桌甜點,消費者到底愛不愛,都得由試吃員第一線把關,有團購網發出召集令,要找酷愛甜食的試吃員,打造更多熱門商品。

美食試吃員:「我每天大概要吃到5到10樣東西。」記者:「這樣聽起來還滿少的。」美食試吃員:「可是一個月的話,吃起來就滿多的。」

美食試吃員:「這芝麻味還滿濃郁的。」

雞蛋造型的布丁,味道如何,先和小組討論,接著還得做筆記,考慮商品開發的可能性,試吃員甚至得遠赴日本、韓國或東南亞,不停地吃,就為了找出下一個明星商品。

網購甜點開發部經理黃郁勝:「這次去日本的話,3天的話大概吃了100多種甜點,就不停地在移動,不停在吃東西,完全都沒有吃到鹹的。」

面對滿桌子糖果、蛋糕、蛋捲、餅乾,美食試吃員得要有精準的味蕾,和不怕胖的決心,雖然月薪3萬起跳,但如果推薦的產品熱銷,像這款用草莓點綴的盆栽蛋糕,40天賣掉12萬個,試吃員就能有獎金紅利,月薪5、6萬跑不掉。

網購甜點開發部經理黃郁勝:「這份工作其實最重要的是說,對於吃或對於甜點,一定要具有...應該一定程度的熱情,很高度熱情的情況下,你對開發這類商品的話,才能得心應手。」

試吃員推薦的商品才上架,不到一天就賣6千份,可見團購商機有多大,能每天吃零食,對不少甜點迷來說,應該是最夢幻的理想工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48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