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辛苦了! 學生離場向警鞠躬道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1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50

反服貿學運退場,有學生離開時大聲向值勤員警說「辛苦了」,警察也向他們豎起大拇指,互相道別,相較於之前的警民衝突,雙方氣氛都平和不少,還有員警放下盾牌,躺在地上休息,連續24天的緊繃情緒,也終於可以鬆了口氣。

反服貿學生:「警察先生辛苦了。」

醫護學生笑著對警方說辛苦了,反服貿學運終於退場,也意味著連日執勤的員警終於可以休假回家。員警:「大家辛苦,辛苦、辛苦。」

警察對抗議學生豎起大拇指,互相道別,相對於之前雙方爆發警民衝突的情況,氣氛實在落差很大,主要就是大部分學生都自發性的逐漸離開,警方也不用強制驅離,減少摩擦,還有的人主動將拒馬上的標語和細線拆下,清理環境。

學生順利退場,員警也都鬆了口氣,卸下緊繃情緒,躺在地上滑手機,或將盾牌先放在旁邊坐著休息,而其實在退場前,一早警力就開始集結,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還親自坐鎮現場。

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昨天就有很多反退場的人士,已經公開向媒體說明,他們絕不退場,那這個可能是我們今天晚上作業的最大阻礙。」

佔領立院24天,學生和警方幾乎一刻不得放鬆,如今學運終於畫下「逗點」,離開立院,警察們連日來的嚴肅地臉孔,才露出笑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陽花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06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