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要出關!警卸鎮暴裝 立院外待命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傅定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攻佔立院即將退場,學生慢慢離開,但周邊還有很多物資無法撤離,大約有20座帳篷都堆放乾糧、水,再加上要搬到哪裡堆放?這部分變成一大難題,早上人數變少,也看得出來,苦守周邊的警力終於稍微鬆懈,變成輕裝站崗,警政署長王卓鈞,也在精神喊話當中透露「希望和平退場,但有關執法的部分,也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拿著盾牌,累得眼神發直,站崗員警,每天看著抗議學生,現在終於能退場,警政署大家長,趁著公開發言,向基層致意。警政署長王卓鈞:「同仁的辛苦我們知道,要是我們署裡面,對同仁有照顧不周的地方,也請大家諒解,我們希望能夠平和的結束,再次強調,但是有關於我們執法,該做的準備,我們也都做好了。」

語氣柔軟、態度強硬,關於退場王卓鈞準備好了,學生呢?工作人員很多都是從頭待到尾,但不願面對鏡頭,表達感想,但顯而易見的物資怎麼搬?

記者林韋龍:「青島東路上有20幾座帳篷,這裡有垃圾站跟物資站,物資站裡面又有吃的跟喝的,泡麵、水全部都有,接下來退場,這些物資要怎麼離場,似乎又是一個難題。」

成堆的物資、水、餅乾、提神飲料,放在帳篷裡,未拆封的巧拼、地墊,外界捐贈的棉被,成堆成落,全新的礦泉水,乾脆擺在路上當路障,有學生一早,就穿著畢業服到立院拍照,似乎學生畢業、活動落幕相當應景,立法院的鎮江會館,終於拉開鐵門,開始清掃。

記者:「今天第一次開門清喔?」清潔人員:「他們都在這邊怎麼清?」

才剛剛喊退、周邊動起來,準備回復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43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