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揪「砂」手 鄰學運大樓4波碎石砸傷人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號召民眾,上街頭包圍立法院,中午突然有不明人士,從青島東路跟鎮江街的一棟大樓頂樓,從頂樓丟下小碎石,而且連續丟了4次,很多學生趕緊躲避,幸好這些碎石頭不是很大,否則重力加速度掉下來,肯定砸破頭,警方獲報後,上樓查看,懷疑可能是住戶抒發不滿情緒。

立院外學生靜坐抗議,突然一陣騷動,原來是天降落石,學生們紛紛拿起包包、外套、椅墊遮頭,有的甚至直接打開雨傘,現場有人似乎發現小碎石就是從後面大樓頂落下,氣得要亂丟石頭的人出來面對。反服貿學生:「下來、下來、下來,他一定是有人,站在那邊然後從那角落丟下來的。」

中午12點多,青島東路和鎮江街口的抗議學生被人丟擲碎石,而且還一連4次,警方獲報後上樓查看,果然在頂樓發現許多像是魚缸內的小石頭,可能是對方從6樓頂故意扔向學生,範圍波及約15公尺,還好現場靜坐人數不多,沒有造成人員受傷。遭碎石波及民眾:「丟到就碰到了,碰到了然後仰頭一看,看不出來,大家都一樣。」

忠孝東路派出所長崔企英:「最近包括住戶,就是有多方來跟我們警方來抱怨,就是有妨礙他們生活正常作息。」

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住戶動手,目前正在釐清原因,只是抗議群眾突然被丟擲碎石,還好不是大石頭或具攻擊性的物品,否則從高樓落下,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118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