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頭霸佔行政院? 魏揚:絕對不是我

記者 蕭鴻翰 / 攝影 陳佳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5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次佔領行政院活動中,可以看到一個學生在當中維持秩序,他是黑色島國青年聯盟成員魏揚,過去他通常是擔任智囊團的角色,這次抗爭也讓他一戰成名,不過他在無保請回後還原當天的現場說,自己是看到群眾當時在行政院內有點亂,為了維持秩序才被動加入佔領活動,絕對不是帶頭衝撞的那一群人。

魏揚(2014.03.23):「我們可以在這裡創造歷史!」

上千民眾受到號召,衝進行政院,群龍無首狀況下四處跑,直到魏揚跳出來指揮才恢復秩序,一戰成名。魏揚:「我不是行政院佔領行動的主謀。」

無保請回後,魏揚對於外界對他的疑問還是很在意,再度還原當天狀況。魏揚:「我跟我同學6點40幾分,才從新竹搭車到台北,我是從網路上看到行政院已經被佔領,我不知道是誰佔領,我事前也不知道這件事,我只是覺得很鼓舞,我只是到現場幫助、協助。」

再度強調自己是被動到行政院,並非主謀策劃,事實上,魏揚過去多是扮演黑色島國青年聯盟的「智囊角色」,這次讓不少人很意外,離開台北地檢署,魏揚情緒激動,紅了眼框,不少人認為,大概是第一次遭逮捕,倦了、累了。

魏揚:「說實在的,被檢察官聲請收押禁見,被關在押房,是我這幾天睡的最好的時候,我被上手銬,要走回押房,護送我的警察拍我的背說加油,那時我覺得很激動。」

還原現場後,說自己真的有點累,等到體力恢復,還要再加入夥伴,接下來要替自己定位什麼角色,休息完後再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魏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3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