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訕?開正妹罰單 警搜尋臉書致歉


發佈時間:2011/04/2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21 11:53

一名20多歲顏姓女子日前騎機車違規遭警察開單,她氣得將罰單貼在facebook上,寫說「打死我都不會嫁警察」,沒想到隔天開單員警卻找到她的臉書,留言致歉;網友質疑員警利用開單得知女子姓名,網路搜尋藉機搭訕正妹,警改會也批評員警利用職權獲得個人隱私,有假公濟私之嫌。

實在是太生氣,才剛大學畢業的顏姓女子在臉書上寫下,「打死我都不會嫁警察」,還將罰單張貼出來,她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得繳交600元罰款,連開單員警姓名也部份曝光,沒想到許姓員警隔天竟然留言,表示取締是希望大家遵守交通,如果造成妳的不愉快不好意思。

但員警怎麼會有被取締民眾的facebook?網友質疑他利用開單時取得姓名,再用網路搜尋藉機搭訕正妹,假公濟私。

警察改革協會發言人馬在勤:「的確是有瑕疵,因為你是因為公務上知悉到人家的真實姓名,如果你是基於私下的,沒有經過報備的程序去找,我認為這個就是不當使用隱私資料。」

痛批員警是擅用職務之便,搜尋個人隱私,網友更懷疑,因為這名顏姓女子年輕、長得也不錯,因此員警有藉此把妹的意思。

但警政署表表示,員警應該是無意在網路看到才留言,沒有刻意查民眾資料,只能算道德瑕疵,但利用神奇的網路找到正妹,解釋開單原因還道歉,這名員警為民服務如此盡心盡力,難免引發騷擾及搭訕的爭議。

◎畫面翻攝自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99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