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滾版「金包銀」 蔡秋鳳彩排練舞摔跤


發佈時間:2014/03/14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蔡秋鳳出道25年,下個月18日將在小巨蛋,舉辦她出道,第一次大型售票演唱會,她決定要將成名曲「金包銀」,改編「饒舌嘻哈版」,還將在台上狂飆熱舞,只不過今天彩排時,可能因為求好心切,一個重心不穩竟然跌倒了,扭傷右手肩膀。

綁著頭巾、全身嘻哈打扮,素顏的蔡秋鳳拚老命練舞,卻摔了個大跟斗。

360度轉圈,疑似重心不穩,蔡秋鳳直接右手肘落地,衝擊力道太強,痛得右肩一時半刻無法動彈,好不容易站起來,右半側還是痛得不得了。歌手蔡秋鳳:「因為我一開始在練舞,因為我不是,因為我不會跳舞,可能是一開始跳舞,這個右肩背也是受傷,然後左肩也受傷,剛剛滿身都是痛,都是忍的。」

原來蔡秋鳳是為了,下個月18日將在小巨蛋舉辦的,入行25年首次售票演唱,才這麼賣力練舞,在現場要將成名曲,「金包銀」改編成搖滾版,才會做舞蹈的嘗試。歌手蔡秋鳳:「是鑲金又包銀,我的生命不值錢。」

現場小秀一段搖滾「金包銀」,蔡秋鳳誇口這回演唱,舞蹈將占全部表演的6成,儘管不小心跌倒,但仍對自己的肢體韻律感,相當有信心,每天還風雨無阻,跑步8公里練體力,希望下個月的個唱,能展現出最佳狀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秋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27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