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官邸甜心玫瑰 「心型」花蕊浪漫


發佈時間:2014/03/13 21:44

明天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士林官邸特別開放「玫瑰園」,其中最特別的是今年推出罕見的「甜心玫瑰」,花蕊呈現「愛心形狀」非常浪漫,現場還有彩虹玫瑰、人氣超高,搶搭白色情人節商機,巧克力專櫃推出「法國插畫家的限量彩繪甜心盒」,也有店家把情侶照印成巧克力,讓人完全捨不得吃。

走進士林官邸玫瑰園,浪漫氛圍滿滿,首度出現「偏橘色調的」咖啡玫瑰、一朵朵綻放到最美姿態,其中最特别的是甜心玫瑰。

TVBS記者邱婉柔:「玫瑰花開花方式,有單旋和雙旋,其中雙旋的花蕊中間,你仔細看就像個『愛心』。」

真的耶!愛心花蕊鎖在層層玫瑰花辦中,雙旋、剛好繞出獨特的心型,玫瑰訴說愛意、而花中又有真心,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特別展出「彩虹玫瑰」,漸層繽紛色彩,點綴出不同風格,士林官邸將3組玫瑰花和4個愛心串成現場佈置,祝福每對情人愛到一生一世。

想留住煞那間的甜密嗎?也行!照片巧克力、把情人間各種伴嘴撒嬌通通印在巧克力上,還有卡通KUSO版,大盒拼裝小盒、超捨不得吃。

巧克力店業者陳建文:「每次打開,他就覺得非常驚奇,因為這是意想不到的。」

搶攻白色情人節商機,馬卡龍粉嫩嫩顏色的酒心巧克力,薄脆巧克力搭上酒香內餡,蔓越莓口感酸酸甜甜大受歡迎。民眾:「它真的是入口即化,因為他有點酒味,吃下去很有層次感。」

要吃甜、又不要太甜,知名巧克力品牌請來法國插畫家,為情人節訂製「圖騰手繪風」的心型禮盒,一打開、每一顆都是法文的濃情蜜意,Amour代表「愛」,杏桃櫻桃牛奶巧克力,Bisou輕輕一吻,抹茶夏威夷果仁口味,搶搭白色情人節風潮,還有「波麗士燈光秀」光彩炫目,平溪派出所造型就是「浪漫天燈」,3月14日正式登場,歡迎民眾漫步看夜景,體驗浪漫的小確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35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