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貴公子」!偷姊117萬 租豪宅上酒店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蕭遠斌 傅定華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弟弟偷姐姐117萬,3天吃香喝辣,花剩21萬,新北市一名21歲李姓男子,畢業後就窩在家裡,靠姊姊和母親過活,竟趁著家人不在,跑到姊姊房間內偷錢,連續3天到酒店揮霍,還租了一間豪華套房,買全新的高級家電,家人報警之後,嫌犯還大言不慚的說「想不到才3天就被抓了」。

李姓犯嫌VS.記者:「為什麼要偷姐姐錢?」

被姐姐報警偷錢的李姓男子,頭戴安全帽,遭移送法辦,他涉嫌偷117萬,3天花到只剩21萬,警方查出,他拿贓款去酒店包場3天,還自己租了一間月租金要1萬8千元的豪華套房。

記者林韋龍:「犯嫌在大樓租了小套房,他一口氣付了一整年的租金,還在裡面買了一堆高級家電,姐姐看到這些東西真的是氣炸了。」

警方上門搜索,果然發現一堆高級家電,李姓男子供稱,他和媽媽姊姊同住,7日發現姐姐房間有117萬,為了偷錢,特地找鎖匠來開姊姊房門的鎖。

新海派出所所長王志豐:「之前有多次竊取姐姐財物,那因為金額都不是很大,所以說家人都沒有追究,這次的竊取的款項,高達1百多萬。」

被害人原本只是懷疑弟弟偷錢,但有朋友告訴她,弟弟連續3天到酒店揮霍當皇帝,氣得報警抓人,但後來又改口,弟弟沒偷錢,親屬間的竊盜案件,屬於告訴乃論,可以改變心意撤告。其實117萬是仲介土地的客戶訂金,花掉96萬,只剩21萬,家人還要幫嫌犯還錢,處理善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384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