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醜女徵婚」 婦徵婚盼老公繼承家業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李國正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2 17:04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一家青草店,店門口最近掛出一個大紅布條,上面寫著醜女人找老公,吸引民眾圍觀,徵婚人是青草店的吳姓老闆娘,來自中國大陸,因為53歲,所以自稱醜女,她還說,自己一對兒女就讀碩士,都不願繼承店面,所以希望能梅開二度,對方最好有兒女,能夠繼承青草店。

紅色招牌寫著醜女人找老公,徵婚條件寫得一清二楚,貧富不拘,身高條件也不挑,大招牌吸引不少民眾目光,自稱是醜女,想找老公的人就是她。

吳姓老闆娘:「每個人都跟我說,阿姨妳要傳給小孩,但是我小孩就是研究所畢業,他們不願意過來。」

推著小攤販,微微笑著走進店裡,已經53歲,但綁著短馬尾,夾著桃紅色髮夾,看起來很俏皮,他來自大陸福建,和老公離婚多年,有一對女兒。

民眾:「如果打燈的話還滿特別的,知道她是要吸引人買東西吧。」

老闆娘獨自來台賣青草茶,兼做蛋脆餅,夏天生意好,青草茶一天可賣到上百罐,但店面就位在競爭力強的南雅夜市裡,她擔心年紀大了,之後沒人繼承技術,所以打算再嫁,就等有緣人上門追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39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