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電動超跑Tesla 3月登陸開賣

記者 曾俊豪 / 攝影 莊其源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1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旗艦車款將在3月份進軍大陸市場,原本外界預估售價至少1百萬人民幣,大約台幣5百萬,不過特斯拉展現搶攻大陸市場的決心,開出大約台幣367萬的價格,讓大陸消費者蠢蠢欲動,小米手機創辦人雷軍就一口氣訂了2台,不過分析師認為,特斯拉要搶下大陸超跑市場,還得先解決充電站不足的問題。

時速從零到1百,只要4.4秒,媲美頂級跑車的數據,是來自美國的汽車品牌特斯拉,和一般汽車的差別在於,它不加汽油或柴油,是一台不折不扣的電動車。大陸電視台主播:「雷軍拜會新一代矽谷英雄,特斯拉CEO馬斯科之後,就立即訂購兩輛特斯拉。」

連小米手機創辦人雷軍都讚不絕口,特斯拉的電動超跑2013年一整年,在全球賣出2.2萬輛,超乎原先預期,這樣的成績,讓他們信心大增,今年3月,正式在大陸開賣。大陸電視台主播:「特斯拉解釋說,新車在中國定價,比競爭對手低很多,原因純粹是希望像,對待其他國家地區的客戶一樣,對待中國客戶。」

原本外界預期,這款跑車的售價至少1百萬人民幣,大約台幣500萬,沒想到特斯拉逆勢操作,不到370萬的定價,讓大陸消費者心癢癢。北京經銷商:「明天訂肯定沒有,今天訂拿的快,因為每時每刻都有人,上網繳款預定,這要排。」大陸記者:「現在預定的人還是滿多的?」北京經銷商:「對啊!您沒聽到電話聲嗎?」

特斯拉迫不及待的登陸,除了看準大陸政府,扶植電動車產業的利多,也瞄準富豪的消費力,不過,專家認為,特斯拉最大的競爭對手,還是自己,要怎麼解決充電問題。大陸產業分析師:「特斯拉也表示,將來在全球要興建80個充電樁,在大陸也要打造充電網絡,解決北京到上海,特斯拉汽車客戶的充電問題。」

儘管外型和性能,都堪比頂級跑車,但特斯拉的充電網路,勢必影響消費者的意願,來自美國的電動超跑,能否在大陸的豪車市場,闖出一片天,還需要時間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13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