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尖!正義姊攔珠寶大盜 嫌狼狽落網

記者 廖文漢 廖容瑩 何佳芸 / 攝影 趙立 台中-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1 01:09

在全台專挑名貴珠寶行竊的珠寶大盜,早在7年前就入監服刑,去年出獄後,又開始在全台偷珠寶,讓珠寶業人心惶惶,但現在終於可以放心了,因為珠寶大盜10日晚上已經在台中落網。當時他在台中的百貨公司打算故技重施,但被眼尖的珠寶公司督導認出,跟櫃姐聯手把他留在專櫃,趁機報警,將嫌犯繩之以法,讓這場珠寶竊盜案平安落幕。

用紙遮著臉,不敢面對鏡頭,這名年約40歲的孫姓嫌犯,就是最近引起珠寶界人心惶惶的珠寶大盜,他早在7年前就犯案,專門在各大銀樓和百貨公司行竊,10日下午又想在台中的百貨公司下手,卻被公司裡專櫃的督導抓到。

台中公益派出所所長黃明宏:「蔡姓督導在督察的時候,發現嫌犯,就連絡我們(警察)同仁。」

警方口中的督導就是她,清秀的臉龐配上大眼睛,看起來雖然柔弱的蔡姓督導可是正義感十足,下午看到孫姓嫌犯又在百貨公司招搖,立即聯合櫃姐,將嫌犯繩之以法。

黃明宏:「她(蔡姓督導)也很機警,先叫櫃姐將這個嫌犯給他擱置住,用任何理由把他耽擱在現場。」

當時孫姓嫌犯使出老招,在身上配戴金鑽戒和項鍊,假裝要購買高檔鑽戒,要求櫃姐拿出10多只鑽戒比較,趁機把鑽戒都摸走。

但就連警方也訝異嫌犯的大膽,因為他的照片早廣泛流傳在珠寶業界,業者互相提醒小心此人,嫌犯在台中落網後,連夜押解到高雄警局,讓這起珠寶竊盜案順利落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401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