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人還落跑!子開父車肇事 爛攤留父母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0 14:04

又發生撞車逃逸的事件,一名40多歲的貨車駕駛直行,卻被一輛違規左轉的黑色轎車撞翻,雖然警消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救人,但貨車駕駛的情況還是很危急,治療2天,還是得插管,而讓傷者家屬氣憤的是,肇事的駕駛居然棄車逃逸,肇事者的父母親平時賣吃維生,家境普通,現在兒子闖禍卻不出面,甚至連爸媽的電話都不接,讓他們又心急又無奈。

一台白色廂型車嚴重翻覆,警消出動油壓剪破壞車體,花了30分鐘,才順利把40多歲的駕駛救出,但他傷勢嚴重,從大同醫院轉到高雄醫藥大學,急救2天仍要插管,家屬心急如焚,但同樣心急的,還有撞到傷者的駕駛家屬,因為他闖了禍沒出面救人,反而當場逃跑,不理會警方的追緝,連父母的電話也不接。

高雄市復興副所長林丹揚:「(肇事)駕駛的爸爸在擺攤做生意,媽媽晚上是在羊肉店打工,家裡的經濟狀況算普通。」

撞到人的黑色轎車被警方帶回警局,車頭全毀,20多歲的肇事者,跟爸爸媽媽一起住在舊公寓,父母都靠賣吃的維生,家境不算富裕,肇事者自己則在冷凍公司上班,連爸媽也不太確定他平常的行蹤,這次發生意外,疑似就是在下班回家開快車,違規左轉,才會撞到其他車輛。

高雄市復興副所長林丹揚:「車主說那部車大部分是他兒子在使用,是不確定(肇事詳細狀況),因為他現在也沒辦法跟他兒子取得聯繫。」

肇事者父親平時把車子借給兒子開,沒想到卻因此釀成意外,相當後悔,警方現在已經發出通知令,要將這名開車撞人的嫌犯逮捕到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4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