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院逮人!張德正罪證確鑿 檢先抓後放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9 14:16

開砂石車衝撞總統府的駕駛張德正準備出院時,立刻被檢方拘提,當初犯案後,張德正隨即送台大醫院,一度因為骨折、氣胸,住進加護病房,再轉普通病房,期間檢方趕往醫院就訊,但他卻以受傷身體虛弱等理由拒絕回答,如今醫生替他左手上完石膏後,認為他傷勢穩定,不需住院,檢察官趁他辦妥離院手續,開拘票逮人,不過法官認定張德正沒串供、逃亡之嫌,而且蒐證已經完畢,裁定當庭釋放,劇情急轉,也讓張德正能夠回家過年。

坐在輪椅上,兩腳都貼著紗布,手臂裹著石膏,哥哥陪著進入法院,還有法警在一旁戒護,張德正一臉無奈,因為才剛要出院,就被檢方拘提聲押。北檢主任檢察官黃謀信:「認為起所犯是殺人未遂罪、妨害公務罪、毀損古蹟罪、毀損建築罪,以及毀損物品等罪,犯罪嫌疑重大。」

TVBS記者林彥汝:「張德正住在台大醫院,當時家屬正要替他辦理出院手續,檢方得知消息,開出拘票,將他逮捕。」

檢方認為張德正有逃亡之虞,受傷送醫期間,一度趕往醫院問訊,但他都拒絕就訊,所以責付給警方,戒護就醫,住院4天後,傷勢總算穩定,家屬趕在小年夜這一天替他辦理出院手續,強調張德正才剛動完手術,至少要躺4個月休養。張德正姊姊:「就是希望他能夠回家過年,就這樣子。」

張德正律師曾威凱:「他連站起來都有問題,剛他是坐著輪椅接受偵訊。」

家屬很擔心,只是再多的不情願,畢竟張德正開砂石車衝撞總統府,還差點撞到憲兵,涉及殺人未遂,但一家人過年期間要團圓,律師強調傷勢,打出悲情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63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