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產價漲!水果禮盒貴 年節照熱賣


發佈時間:2014/01/25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春節送禮,水果禮盒普遍價格不便宜,蘋果1顆能賣到150元,禮盒包裝,差不多都要千元價,農糧署調查,今年水果漲幅達到25%,主要就是因為產量少,價格跟著上漲,但市場業績卻不受影響,主要就是食安風暴的關係,比起餅乾、糖果,民眾反而比較想收到,「卡天然」的水果。

水果行店員:「棗子20個是2000元,金桔它40顆是1800元。」

年前趕送禮,水果行訂單電話接不停,蘋果搭配超大雪梨,6顆裝要價千元起跳,光1顆蘋果就要150元,禮盒組最搶手,6顆蘋果9百元,雪梨禮盒同樣組合,去年1千4,今年賣1千5,人氣最夯的櫻桃,盒裝3千2,看起來昂貴,農糧署統計,今年水果平均漲幅25%,其中棗子因為供應量大減,漲幅最大。

水果行店員:「棗子比較貴的原因,就是天氣冷,比較長不大,生產地氣溫低,棗子會比較長不大。」

民眾:「禮盒的餅乾畢竟是食品,就是有添加物還是很多,所以會選擇水果。」

儘管價格變貴了,但受到食安風暴,送禮市場買氣不減,年前宅配一天至少五六百盒,業績是平常的5倍,業者觀察,民眾照樣上門,但把預算往下修,畢竟送禮得吃得安心,再貴也捨得掏荷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87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