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進澳門賭博軟體撈錢 兼營高利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4 0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警方日前鎖定一個賭博犯罪集團,28歲的嫌犯廖姓男子和澳門賭場合作,引進賭博軟體到台灣架設網站,甚至吸收在大學唸經濟的27歲邱姓嫌犯當中盤,一起經營簽賭網站,靠著數字強項,計算賠輸率、營收等,一年不法所得超過百萬。

記者:「你是不是壓榨同學,還叫同學去簽賭,有沒有?」嫌犯:「沒有。」

他就是27歲的邱姓中盤,在新北市知名大學讀經濟,學以致用的方向不是在正途,而是靠著數字強項,計算賠輸率、營收,經營賭博網站。新北市警方:「自99年8月經營職棒簽賭,每1萬元抽頭150元,平均每月抽頭15萬元,合計得利上百萬元。」

不只從事地下非法簽賭,遇到賭客缺錢時,集團還兼放高利貸讓賭客借錢賭博,但是還不出錢的後果,就派人到被害人家中恐嚇,大馬路上直接開打,連滅火器都當成武器,就算躲到私人包廂,一樣不留情面,拳打腳踢。

新北市警方:「以一人拉一人,老鼠會的方式招攬,如果賭客無力還債,該公司還會派人到被害人住處,對其家屬及家人恐嚇威脅。」

警方調查,其實主嫌不只邱姓嫌犯,還有另一名廖姓男子,更是跨海到澳門,和當地賭場合作,引進賭博軟體至台灣架設網站,警方一口氣從嘉義、台北,查扣簽賭電腦主機、帳本等,依賭博和組織犯罪法,將所有人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1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