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市場槍響 警轟20槍逼通緝犯落網

記者 陳和琳 魏嘉良 / 攝影 廖文漢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6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斗南鎮,下午3點多,在熱鬧的菜市場,上演警匪車輛追逐槍戰,警方跟監毒品通緝的男子,沒想到他拒捕,衝撞警車逃逸,追逐過程,警方開了20幾槍,最後嫌犯棄車而逃,跳入郊區3公尺高的草叢,警方地毯式搜索終於抓到人。

嫌犯穿紅色上衣,雙手雙腳被上銬,蹲坐在馬路上,他是毒品通緝犯,拒捕衝撞警車,警方朝他的車輛,開了20多槍,才將他順利制伏。記者:「怎麼會開20幾槍,你有開槍喔?」員警:「有開4槍。」

警匪飛車追逐槍戰,發生在大白天,熱鬧的斗南菜市場,當時附近攤商,顧不了做生意,嚇得馬上躲起來。目擊攤商:「聽到碰碰碰就要趕快逃啊,不然要繼續在這邊等流彈喔。」

下午3點多,警方跟監黃姓毒品通緝犯,正準備將他攔截,嫌犯卻拒捕,好幾度衝撞警車,警方開槍追人,發出巨大聲響,目擊者形容,就好像在拍電影。目擊民眾:「他車子爆胎了還硬是要衝。」

歹徒調頭逃竄,警方追上去,雙方在斗南大街小巷,追逐將近5公里,最後在一處清潔隊門口,歹徒棄車,鑽入3公尺高的芒草叢,想躲避追緝,員警拿樹枝,在草叢堆展開地毯式搜索,花了20多分鐘,黃姓嫌犯終於落網,圍捕過程開了20幾槍,幸好沒有人員遭受波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78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