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吵!樓下敲天花板 樓上持菜刀理論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住在樓上樓下的鄰居,竟然因為噪音反目!由於樓下住戶嫌樓上鄰居走路、做家事的聲音吵到自己,多次反應甚至報警,對方依然沒改善,氣得拿掃把猛敲天花板抗議,但樓上正在煮飯的婦人,覺得自己已經盡量壓低聲量,一氣之下,持菜刀下樓理論,被報警依恐嚇罪送辦。

監視器清楚拍下,婦人從樓梯間衝了下來,手上揮舞著菜刀,對著樓下住戶的鐵門大吼幾聲後才離開,樓下住戶調閱影帶報警遭恐嚇。樓下住戶:「拿菜刀說她(我太太)太吵,在那揮舞。」

樓上住戶:「我在煮飯,她也一直敲我地板,敲得砰砰響,天天敲。」

原來,兩戶人家的噪音之戰已長達1年多,樓下住戶說,從去年9月開始,就飽受樓上鄰居的腳步聲及敲打聲吵得不得安寧。樓下住戶:「半夜1、2點才睡,因為我們生活作息的關係,長期都這樣干擾,我們沒辦法睡。」

樓上住戶:「每天習慣做家務事,清潔工作嘛,他們樓下都有聽到聲音,說他們白天比較難睡,報警叫我們小聲點,我們已經很小聲。」

樓上住戶卻說,是樓下鄰居生活作息跟別人不一樣,他們已經盡量把聲音放小,對方還是一天到晚報警,還拿掃把敲擊天花板,才會氣到上門理論。員警:「這半年來,去過了3、40次。」

員警多次獲報前往處理,到底誰是誰非,真的是清官難斷家務事,但持著菜刀上門理論被錄下報警,警方已依恐嚇罪函送偵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61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