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出爾反爾? 家屬控逼退眼瞎志願役

記者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5 14:14

軍方又爆出爾反爾?一名林姓志願役家長投訴,兒子今年10月1日,在軍中被工業電風扇的葉片打傷,左眼失明,當時軍中長官允諾會讓今天(12/25)就要役畢的林姓役男留營3年,並安排轉職,沒想到最後卻是領了160萬的保險後,軍方以體位不符為由,無法繼續留營,甚至還傳出是因為要詐領保險金而自殘,因為過去林姓男子有詐騙前科,對此軍方喊冤,強調那時是說會盡力幫忙,並沒有答應!

受傷役男父親林爸爸:「請拜託軍中長官。」

想到失明的兒子,林媽媽忍不住再度悲從中來,她的寶貝兒子10月1日,在軍中因為工業用電扇傾倒,葉片斷裂,眼睛變成這副模樣,左眼包著紗布,只剩右眼能看的到,儘管已經開了5次刀,但左眼已經無力回天。受傷役男林政宏父親林爸爸:「受傷的時候就送到慈濟醫院去,慈濟醫院還不敢收。」

原本國防部答應讓林先生,可以再留營3年,並安排適合的工作,沒想到12月25日,志願役5年期滿,林先生被勒令退伍,而且還被質疑是自殘詐領保險金。民進黨立委劉建國:「他拿以前他的前科,說他可能自己戳瞎他的左眼,保險金才領了100多萬,誰會為了100多萬,戳瞎自己的左眼。」

不滿軍方態度出爾反爾,林爸爸和林媽媽找上立委陳情,國防部只說細節還要再了解,但要是察明不是自殘,豈不是給家屬二度傷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34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