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信義線商機!1、2樓為拆招牌互槓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9 19:24

鄰居因為招牌而傷了和氣,台北市信義路4段水晶公寓大廈,一樓是一家鐘錶店,二樓本來是一間超市,但6年前退租後一直閒置,直到捷運信義線開通後,屋主看準人潮變多,打算自己開店做生意,於是要求一樓住戶把突出來的招牌跟冷氣能夠拆掉,但一樓認為二樓沒有權利拆招牌,向警方報案,員警到場後,發現雙方因為許多摩擦累積成怨氣,雙方如果不能各退一步和解,就只能法院見。

捷運信義線開通,位於大安站旁的大廈行情看漲,但在一樓的店家憂心忡忡,就怕招牌給人拆了。一樓屋主許漢任:「招牌我們先拆掉了,另外要拆我們一樓的冷氣機,那一個商業經營的店家如果沒有冷氣,它幾乎沒辦法營業。」

許先生說,二樓鄰居和管委會要強制拆除外頭和裡面的招牌,還包括冷氣機和鐵捲門,還說會有如此動作其實另有目的。一樓屋主許漢任:「住戶在講,但是我們本身並不清楚廣告利益非常大,管委會連同二樓,他們的計畫就是要把它搶過去,然後做成LED的展示螢幕。」

說對方看見商機,但二樓屋主說,絕對沒這回事。二樓屋主馮大年:「捷運開通了,我們看到台北市政府也宣布說要把台北的信義線打造為台北的香榭大道,要求1樓侵犯到2樓權益的,佔有2樓產權的空間還給我,同時侵犯到大樓的空間,要求他恢復原狀。」

二樓屋主馮大年vs.警方:「你告訴我,現在這裡哪一個人犯法?」

招牌能不能掛,雙方各執一詞,只好走法律途徑,警方到場,告知二樓屋主還不能動手拆招牌,原本閒置6年的空房,現在因為捷運信義線開通後帶來商機,但鄰居也因為招牌而撕破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招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19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