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片太無聊! 電影「黑白」金主買毒遭逮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片「黑白」上個月才殺青,標榜是正宗的黑幫史詩電影,劇中有不少大咖藝人像是王傳一、李妍瑾等人擔綱主演,不過警方查出,電影公司背後的金主葉峯瑋,竟在劇組高雄拍片期間,向藥頭買毒品,還叫對方直接搭高鐵送毒南下,落網後,他供稱因為拍片太無聊,才會買毒解悶,強調一人所為,但警方不排除有其他藝人涉嫌吸毒。

9月份,國片「黑白」才開拍,記者會上,劇中大咖演員王傳一、竇智孔、李妍僅等人齊聚宣傳,不過警方查獲,電影公司背後的金主葉峯瑋,涉嫌買毒和吸毒,遭到移送。南港分局副隊長陳東成:「藥頭也請他的下游,搭乘高鐵送毒品到某飯店,交給這位電影公司的老闆來吸食。」

警方追查,34歲的葉峯瑋是新莊地區的大地主,身價破億,投資3000萬開電影公司,第一部拍的電影,就是黑白,還標榜是正宗的黑幫史詩電影,不過劇組在高雄開拍期間,葉峯瑋向警方供稱,因為無聊才會買毒解悶,否認有其他藝人參與使用。

而他也供出上游,警方在藥頭租屋處搜出K他命和大麻等毒品,雖然葉峰瑋表示,買毒只有他1人使用,但警方懷疑還有其他藝人涉案,黑白電影11月才殺青,還沒上演,就登上電影大銀幕,就先登上社會版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24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