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一點訣】好大的干貝! 披薩「料」成攬客秘訣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7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吃的是特別的窯爐pizza,不同於市面上經過主廚的料理巧思,自然發酵的麵團餅皮上面覆蓋番茄醬、起司和其他新鮮、實在的配料,像是干貝就比10元硬幣還大上一圈,除了熱食批薩也可以變甜食,料多實在,十分受饕客歡迎。

滋滋作響,搭配橄欖油,熱呼呼的從窯中取出,光亮金黃色的大顆干貝,手腕用力推開、壓平,灑上水牛起士作為基底,淋上濃郁的特製醬料,再送進窯爐,拿出來再豪邁的刷上義大利進口的帕米吉阿諾起士,濃郁的馨香與綿密的口感,融合在海鮮表層,更能夠將食材的鮮甜完美呈現。

運用細膩的烹調手法,讓海鮮能夠與起士成為絕佳的搭配。客人:「讓我非常驚艷,因為他每塊的pizza上面都有一整個新鮮的干貝。」

就是這pizza上面的食材大的誇張,像是干貝,比10元硬幣還大上一圈,配料實在,就是吸引饕客的美食一點訣。餐廳主廚:「用更好的食材把它組合起來,讓整體來講會更豐富,更能讓客人滿足。」

訣竅在於新鮮食材,不需特別調味,加上特別定製的窯爐,高溫烘烤,一個pizza90秒就可完成,前後加工只要花上4分半,除了熱食,pizza也可以變甜食,草莓搭配,很受女性饕客歡迎,料多實在,打響名聲。

◎More inform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IZZ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80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