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濕冷!玉山、合歡山降雪 興奮捏白色小鴨

記者 陳奇君 合歡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8 09:48

寒流報到,帶來水氣,玉山、合歡山都下雪了,一早遊客衝上合歡山,看到雪白的合歡山,興奮拍照,馬來西亞遊客特地從台中包計程車上山賞雪,花了4000多元,覺得很值得,也有小朋友把雪捏成白色小鴨造型,玩得超開心。

合歡山頭覆蓋一層薄薄白雪,銀白色世界超夢幻,遊客興奮直衝山頭拍照留念。馬來西亞遊客:「下雪了,好冷喔!surprise!」

合歡山凌晨2點到3點飄下雪花,4位馬來西亞遊客沒經歷過下雪,跳脫旅遊行程,從台中花4000元包計程車上山,但衣服穿得太單薄,下車一直發抖。馬來西亞遊客:「馬來西亞不會下雪,最低溫也是10幾度,今天真的很有幸可以看到下雪。」

山頭上一公分積雪,2個小朋友戴手套,拿著玩具挖土機在山壁上挖,小朋友脫下手套,用雙手捏一捏,做成一隻白色小鴨,和黃色小鴨PK,手凍到受不了,還是玩得很開心。

首波寒流報到,玉山降雪,山凹處積雪10幾公分,合歡山賞雪民眾打開後車箱,變成臨時廚房。賞雪民眾:「下雪天吃燒酒雞最好。」

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麻油雞暖暖身子,邊拍照賞雪,雪中圍爐留下難忘美好、新奇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22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