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菊版圓仔吸睛! 迷你小菊鴨不輸陣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3 13:28

台北士林官邸,也出現貓熊!2公尺高的圓仔好吸睛,園方使用近3000顆的白色菊花,加上黑色羽毛,做出圓仔身體,今天一亮相就讓民眾為之瘋狂。而已經展出一段時間的黃色小菊鴨,人潮也是不減,假日更推出迷你版讓民眾DIY,不過名額只有70位。

民眾:「貓熊,貓熊。」

小朋友好驚奇,圓仔怎麼逃脫動物園,化身花系列。民眾:「1、2,看這邊。」

能拍的手機、相機,全拿出來,2公尺高的圓仔,比起動物園,放大近3倍,藍色眼睛餔拎餔拎,近3000朵白菊花,拚出身體,黑色羽毛相間,就像真的貓熊一樣。民眾:「我們的團團圓圓吧,很像呀有像呀。」

北市公園處主任賀琦華:「昨天晚上大概10點半,才整個把圓仔完成,但是這隻圓仔,其實是花了1個禮拜多的時間才做成。」

熬夜趕工,工作人員差點浮出貓熊眼,不讓圓仔專美於前,黃色小菊鴨也多出小跟班。迷你的Q版小小鴨,SIZE縮水好幾號,不用人擠人欣賞,就可自行DIY。北市公園處主任賀琦華:「把兩個黃色的乒乓菊成45度角做成身體,我們把兩顆乒乓菊黏起來。」

結合兩顆乒乓菊,相差45度一高一低,小小鴨雛形,再黏上用布織布裁切過後的橘色鴨嘴,最後再加上臨魂之窗。北市公園處主任賀琦華:「我們就直接往乒乓菊上插上去,就完成眼睛的動作了。」

療癒小黃鴨大功告成,台北士林官邸,假日開放70位民眾報名,下週開始也能DIY小圓仔,讓菊花不只觀賞,更多點活潑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士林官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1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