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博破700萬在即 抽13萬首獎遊客盼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天連假第2天,台北花博又是大排長龍的景象,清晨一大早,就有民眾在門口鋪起報紙,席地而坐,打起撲克牌,就像是大型的野餐露營區,而排隊人潮,也從門口一路排到好幾百公尺外的舊兒童樂園;花博預估今天下午,就可能突破總人數700萬大關,到時將會提供破紀錄,前後各500名的遊客抽獎,最大獎價值高達13萬。

TVBS記者許甫:「4天連續假期,現在多了一個新旅遊景點,這裡不是什麼風光明媚的露營區,這裡是花博門口,大批等著要排隊入場的人潮。」

真的不誇張,花博門口大早排隊的人潮,從4、5點就來等入場,席地而坐,變成觀光野餐露營區,天氣好,排隊陽傘紛紛出籠,傘傘相連,看不見盡頭。

從捷運制高點往下一探,綿延的人龍,從門口一路排到好幾百公尺外的舊兒童樂園,附近早餐店每家客滿,光點餐都要排到馬路上。早餐店員:「一個A餐。」

4天連假的第2天,旅遊人潮衝到高峰,花博預估總人次在這一天,飆上700萬。9點時間一到,全都往前衝,就怕熱門場館晚了沒得看,不過晚起的鳥兒也不用擔心,700萬人次預估在下午破紀錄前倒數500名,開始發放1千張抽獎券,頭獎價值高達13萬。

遊客:「期待她是第700(萬)個。」遊客:「心存正念,我就會是(第700萬個)。」

把握花博閉幕前的最後連假,不管是散客、旅遊團,還是早就買好預售票的,全都擠進場,人比花多的畫面,也再次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04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