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關難過!男縱火自焚 害鄰居屋毀人傷


發佈時間:2013/10/1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情關難過!在台南有一名吳姓男子和女友爭吵,一氣之下買汽油到女友住的公寓樓梯間潑灑,威脅女友開門被拒絕,竟然當場引火自焚,當時有其他住戶聽到爆炸聲響,開門出來救火也要救人,但是火勢太大,住戶手腳、脖子被燙傷,卻沒能救得回吳姓男子。

公寓樓梯間的牆壁和住戶大門被大火燒得焦黑,凌晨被人縱火,火勢蔓延的速度很快,因為當時吳姓男子到處潑灑汽油,而更嚇人的是吳姓男子因為和女友爭吵就想不開,這一把火也燒到自己身上。員警:「負氣吵架,所以攜帶汽油桶來到她的住處1樓,然後自己燃汽油自焚。」

吳姓男子在凌晨和女友在電話裡吵架,跑去加油站買了汽油2大桶,50公升,開車到女友家門口上樓威脅她出來,女友不願意,吳姓男子就引火自焚,當時爆炸聲響把左鄰右舍從睡夢中嚇醒,1樓到3樓的窗戶都被震碎,有人趕緊開門出來救火也救人,住戶被大火燒得手腳、脖子都被燙傷,卻沒能救回吳姓男子。

只因為吳姓男子自己感情想不開,情關難過就在公寓裡放火,波及其他人的生命和財產,吳姓男子這樣不顧公共安全的作法,害人又害己。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3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