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仔「練爬」原地轉 最快明年初亮相


發佈時間:2013/09/26 12:32

貓熊寶寶圓仔每天都要做健康檢查,動物園保育員會趁這個機會讓圓仔練習爬行,不過圓仔的四肢力氣還是不夠,前腳撐起上半身,但後腳軟軟的,所以只能一直原地打轉,動物園說,圓仔的成長情況很好,打算明年初就讓大家和圓仔見面。

想動一動,後腳在地上划啊划,撐不太起來,圓仔練習爬行,努力移動,但圓嘟嘟的身體只能原地打轉,圓仔每天都要做健康檢查,保育員就趁機會讓圓仔練習爬行,前肢已經很有力了,能撐起上半身,但後肢還軟趴趴,需要加強鍛鍊,轉了半天,半個小時的肌力訓練,圓仔累翻了,很快就進入夢鄉。

動物園發言人張明雄:「目前本身的身體發育狀況都在我們預期之中,如果牠持續的很順利去發育的話,我們希望牠在明年年初,牠本身的,包括跟母親的互動,整個身體的協調性等等,都已經達到一個幼熊這樣的活動力。」

想看到圓仔,可以開始期待了,北市府準備在明年元月讓圓仔與大家見面,到時候圓仔也已經180天大,會爬會走,動物園還推出一系列圓仔相關紀念品,像餅乾上印著貓熊圖樣還有腳丫子,圓仔成長的可愛照片,也做成明信片,努力揮動四肢,圓仔學爬行,也期待趕快長大來跟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64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