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付60萬!只裝馬桶 屋主怒告裝潢工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孫銘遙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3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屋主,找了裝潢工人幫忙裝修房子,同時也付了60萬元的工程款,沒想到過了3個月,合約到期,準備驗收時,開門一看,卻發現對方只裝了一個馬桶,而且牆壁被敲了好幾個洞,就連門框都是歪的,氣得控告這名工人涉嫌詐欺。

不必花太大力氣,牆壁上的水泥就可以輕鬆剝下,花了60多萬裝潢房屋,沒想到3個月的施工到期,不論從前後陽台往屋子裡頭看,家都跟廢墟一樣,屋主林先生氣炸了!屋主林先生:「裝潢工該清走的沒清走,反倒是把我的鐵窗拆走偷走,所有進度是0。」

去年11月,林先生花了450萬買了土城仁愛路上的二樓公寓,因為20多年的房子太老舊,加上想把房間格局從2房1衛改成3房2衛,找來陳姓男子幫忙整修,對方每個禮拜依照合約拿走5萬,卻沒履約,因此控告陳姓男子詐欺。屋主林先生:「我太太說,看裝潢工是單親,想他有一技之長,請他來做,結果變成這樣。」

陳姓裝潢工人:「按照屋主的意思,要怎麼改就怎麼改,光一個泥做就改了3、4次,這個時間延宕,花店的老闆也同意,可以延後完工。」

看看原先談的合約內容,屋主希望整修房間地板、打通牆跟柱子,另外陽台的外牆以及曬衣服的地方,但3個月下來,卻沒看到成品,陳姓裝潢工堅稱有完成泥座部分,再一個半月就可完工。

但屋主認為他工程延宕實在太久,牽著孩子的手,走在這樣的環境,屋主自嘲,就像難民,所以堅持提告,要討公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6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