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宅變凶宅!瞬間陣風吹倒牆 壓死工人

記者 謝古菁 吳昭君 / 攝影 陳書賢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4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苑裡一棟興建中的透天厝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水電工人開鑿牆壁準備埋設管線,因為剛砌好的磚牆還沒乾,加上瞬間9級陣風吹垮2層樓高的磚牆,工人被大片墜落的磚塊壓住,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

消防隊員將受傷的工人抬出來,上了救護車不斷的CPR,但傷勢嚴重,主要集中在頭部和胸部,送醫緊急開刀還是沒能救回來。警方:「埋我們電線的管子,埋電線盒。」

警方拍下第一時間的照片,大約2層樓高的磚牆瞬間墜落,全垮在地上,當時工人就被壓在這麼大片的磚牆下,同事聽到聲音跑過來看,但無力抬起 ,趕緊打119求救,好幾名消防隊員合力才搬開磚牆。消防隊員:「磚牆壓倒,整個人被磚牆覆蓋。」

警方調查意外原因,是剛剛砌好的磚牆還沒有乾,加上苑裡海邊颳來瞬間9級陣風,這就是颱風天時9級陣風的威力,尚未穩固的磚牆承受不住,被強風吹垮,導致工人被壓死。

意外發生在苗栗苑裡,現場還傳來咻咻咻的風聲,非常強勁,這棟正在興建中的透天厝,一整排4間,有3層樓,工地大門關起來,不想消息再傳出去,屋主心情非常低落,因為新屋變成了凶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安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404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