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希慾照/裸照案風波延燒 陳冠希錄製聲明


發佈時間:2008/02/04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藝人裸照案持續延燒,陳冠希和女明星的親密照片,在網路上不斷流傳,前往美國避風頭的陳冠希,終於打破沉默錄製聲明,表示對受害者感到抱歉,也呼籲大家不要再流傳照片,儘管對案情三緘其口,但香港警方已經查扣相關電腦及私密照,懷疑是有人將電腦送修時,裡頭照片因此遭人竊取散佈。

疑似香港藝人陳冠希和多名女星的親密照片,在網路上不斷流傳延燒,遠走美國避風頭的陳冠希,終於打破沉默;錄製一段英文聲明,公開道歉也希望到此為止。香港藝人陳冠希:「我藉此機會對因為陌生人作為,受到影響的所有人,如果你已經下載任何一張這些照片,請你們不要再轉給其他人。」

陳冠希說因為案情已經進入偵查階段,他不便多說,而香港警方也陸續逮捕8名嫌犯,並且搜索一間電腦行並查扣相關電腦,裡頭還有未曝光的1300多張私密照片。 香港警方:「有人將其電腦拿去維修,但在維修期間,有人不誠實或未經許可,從電腦內取走資料,之後也是隨意地,將這些資料發送給其他人士。」

究竟是誰的電腦資料遭竊取,香港警方也因為案件極受社會關注而相當低調,但藝人裸照的真實性,已經成為網路熱門話題,也震撼演藝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85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