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疑失控墜河 母女落水喪命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王華麟 詹正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淡水漁人碼頭,在今天中午發生一起轎車墜海的意外,當時車上還有2名乘客,警消緊急展開打撈,不過,2人被打撈上岸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警方追查發現,開車的是64歲的黃姓婦人,另一名女子,是今年41歲領有殘障手冊的女兒。目前警方初步判斷,有可能是媽媽為了照顧女兒,轎車行進方向歪了,才直接落水。

把握每分每秒,送醫途中,警消人員還是替41歲的黃姓女子不斷施行心肺復甦術,幾分鐘後,64歲的母親也跟著被送進醫院。警消人員:「1、2、3。」

但醫護人員的積極,還是挽不回母女倆的性命,急救後雙雙宣告不治。

26日上午11點,黃姓婦人開車載著領有殘障手冊的女兒到淡水愚人碼頭,突然間高速衝進3、4公尺的港內,警消人員獲報後下水救人,出動工業用吊車,把車子吊上岸,仔細搜索身分證件聯絡家屬。

記者:「早上有跟姑姑講到話嗎?」罹難者家屬:「有啊,都很正常,最近情緒怎麼樣?都很正常啊,我要確定是意外,還是怎麼樣。」

沒有預兆的晴天霹靂,讓趕來的家屬十分震驚,不懂好端端的怎麼會出事。只是黃姓母女落海地點,是漁船作業用的通道,上班時間並未嚴格管制,究竟是車輛失控導致意外,還是不甘長期照顧女兒想不開,還需警方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13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