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縫合太慢! 情侶大鬧急診室揍醫生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28 12:39

新北市一名男子前天酒後受傷,到三峽恩主公醫院縫合,護士好意關心男子怎麼受傷?沒想到他卻大動肝火,嫌護士沒打麻醉藥,醫生處置太慢,和朋友大鬧急診室,不僅動手打人,還破壞醫療器材。

專門急救病人的醫院,卻成了暴力行為現場,當時黃姓男子和女友以及隨後趕來朋友,就擋在急診室門口,當著其他病人的面,咆哮怒罵醫生和護士,甚至還推打醫護人員,讓醫生十分狼狽地跌倒在櫃檯前,保全為了維持秩序,組成一道人牆,場面混亂。

目擊者:「從頭到尾打我們醫生,甩他巴掌,一堆人圍起來打,還叫醫生出去,醫生被打成這樣,還說沒醫生幫他看。」

雖然警衛試圖阻擋,不過對方酒後情緒激動加上人多勢眾,根本招架不住,直到警方趕來,才結束火爆場面。

原來黃姓男子26日凌晨,在三峽區卡拉OK店喝酒,因為酒後和人打架頭部受傷,到恩主公醫院縫合,疑似不滿醫生處置太慢,而且護士關心太多,而且沒幫他打麻醉劑,因此鬧事打人。

目擊者:「一直在那邊亂呀,很多東西被他砸爛,電腦呀其他東西被丟到地上,還打到110,後來警察有來,可是警察好像認識他,叫他寶哥。」

醫護人員沒有選擇病人權利,卻有拒絕暴力權利,因此報警驗傷,提出傷害告訴,而院方也考慮要求對方賠償混亂場面中,被破壞的醫療器材。

◎畫面翻攝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44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