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保險櫃!90公斤壯漢 鑽30公分洞

記者 何家華 / 攝影 楊清波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警方抓到2名竊賊,偷搬民宅內的保險箱,其中一名嫌犯體型壯碩,186公分、90公斤,他不但徒手扳開鐵窗,竟然還能矯捷鑽進不到30公分寬的缺口,讓他們大搖大擺不用破門,就進入民宅內偷竊。

2名男子合力抬著一個紙箱搭電梯,一進門就趕緊放在地上,好像很重的樣子,裡頭可是他們剛剛偷來的保險箱。新北市蘆洲分局警方:「因為他們為了掩人耳目,就佯裝成搬運工人。」

但保險箱實在太重,接近100公斤,嫌犯載著它騎車,一路上搖搖晃晃,這麼大的東西不見了,被害屋主卻沒有在第一時間發現,因為民宅的大門完全沒有被破壞。

受害人曾太太:「一直找找找,找到後來發現,在那個鐵窗,很狹小很窄的地方,(鐵窗)用歪掉,整個很小的地方鑽進來。」

TVBS記者何家華:「以記者身高不到170公分,來當作比例尺,這一個由歹徒破壞的缺口,對我來說已經是相當擁擠,只能頭剛剛好進去而已,不過歹徒卻是一個比我高出10公分,而且還有90公斤重的男子。」

就是他,身高186公分,體型壯碩的許姓嫌犯,對照鐵窗缺口只有23公分,嫌犯身寬卻多出2倍,不過長度有60公分,警方研判,他應該是側著身子,才能勉強擠進去,之後他就明目張膽帶著同夥,從大門口出入搬走保險箱,還好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到,讓警方順利逮到人,保住被害者的價值50萬元的珠寶首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02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