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行李遭竊 警靠半身圖破案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5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大陸領隊這個月16日來高雄旅遊,直到上車離開時,才發現自己的行李被偷了,一到下個景點,趕緊向當地警局報案,沒想到短短4天,人剛回到大陸,就接到電話告知已經找回失物,而當他知道,警方只靠一只行李箱的畫面就找回失物,忍不住直呼太神奇了。

就是這個畫面,讓警方一眼就認出騎腳踏車的男子涉嫌偷竊,因為後座這一大坨黑黑的東西,就是大陸領隊報案失竊的黑色旅行箱。高市前金所長紀宗耀:「有人說嫌犯很可能是誰,我們再去追查。」遭竊陸客:「也不容易啊,(高雄)那麼多人,能找到太不容易了。」

旅行箱主人就是這名戴口罩的劉姓大陸領隊,他簡直不敢相信,警方短短4天就找回失物,因為他來台旅遊,16日離開高雄時,把行李放在飯店門口,卻遭人順手牽羊。飯店人員:「我們大廳都有讓他們放行李的位置,每團一個位置,房客自己拿出去,車還沒來,自己拿到外面放。」

高市前金所長紀宗耀:「我們問好久啦,從腳到穿著,還有這輛腳踏車。」遭竊陸客:「真厲害!」

警方憑藉監視器拍到的模糊畫面,終於找回這只同樣大小的行李箱,裡頭包括筆電等重要物品,通通沒有遺失,失主直呼太幸運,不過有了這次經驗,下次恐怕再也不敢將行李亂丟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77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