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有了? 這回徐媽媽沒否認

海南島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S婚禮,今天傍晚登場,對外表示要低調的她,常態躲避媒體鏡頭,光是從台北包機到海南島的過程,就頻頻上演調虎離山之計,原本是喜事一樁,有必要這樣「調虎離山、用人牆擋駕」嗎?如此大費周章,外界難免聯想是不是有喜了。

大S和親友團抵達海南島,才出關,就玩捉迷藏,仔細看,藝人黑人、范范刻意停下腳步受訪,掩護大S,就在混亂之際,她從後面溜走,上遊覽車,媒體只捕捉到頭部畫面,但其實大S調虎離山之計,在松山機場就開始。藝人大S(100.3.21):「謝謝!」

要躲避媒體,大S走側門進機場,為何這麼怕被拍到?外傳大S已懷有身孕。記者:「大S肚子鼓鼓的是不是有喜了耶?」大S婆婆張蘭:「如果是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我就是喜上加喜,非常高興,但是真的是還沒有。」

婆婆否認,但徐媽媽態度卻大不同,妹妹小S的話更耐人尋味。藝人小S:「我祝福她,我相信她可以幸福一輩子,希望我們兩個可以一起生小孩。」

觀察大S現身機場時的穿著,寬鬆長裙加平底鞋,另外親友似乎很怕大S被人群推擠,除了親友當人牆,海南島機場還拉上1百公尺封鎖線,動員百名飯店保安和航警,保安手拉手,保護大S,滴水不漏。

汪小菲似乎很怕新娘子太過勞累,所有親友行李,早就安排搬家公司打包負責,接駁巴士更是直接開進停機坪,開往飯店過程,警車開道,一路紅燈變綠燈,如此舉動,引發大陸媒體批評,連政要都沒這麼高規格。

大S原本想低調結婚,沒想到光是包機到飯店路程,就引來爭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S#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36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