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名合照都可以 周美青「深度」拜票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3日狂掃東台灣,一天安排35個行程,而他的太太周美青則繼續在中台灣拜票,不過只安排了3場行程,周美青每個地點都會停留至少1個鐘頭,讓她可以「深度」拜票,也讓民眾可以和她合照、簽名。

和周美青拍照,工廠員工興奮得又叫又跳,夫人也親切的把臉靠上去,跟大家一起裝可愛,為了看一眼酷酷嫂,有人爬上窗戶拿相機猛拍。總統夫人周美青:「這什麼菜呀?謝謝,謝謝。」

到汽車零件工廠和大家一起吃飯,周美青脫下競選背心,自己拿餐盤,跟民眾一起打飯,吃大鍋菜。記者:「夫人,這一頓吃起來怎麼樣?」周美青:「你們吃飯了嗎?」

工廠員工:「呵呵。」

吃飯吃得有夠快,周美青就是要多留點時間滿足員工的需求,直接在廠區內開起簽名照相會。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育敏:「美青姐的個性就是說,她很體貼一般民眾,所以就是說有的人等了很久,只是為了想跟她握個手,或者是想跟她照個相,那只要時間允許,她都希望盡量可以滿足,這些民眾的需求,可是她心裡比較在乎的是,民眾有沒有被滿足。」

嗆聲男子:「蔡英文啦,說什麼都一定要選蔡英文,先生做這麼差,太太還出來丟人現眼。」

也不是人人都愛周美青,蔡英文的支持者看見夫人來,麵也吃不下去,現場開嗆,處處周到的周美青沒有受影響,廟口吃吃喝喝還買餅請大家吃。周美青:「好啦,這條該你們吃吃看了。」記者:「夫人這不帶回去給馬總統吃?」周美青:「該你們吃了。」

拜票中也要顧及旁人的感受,細心的周美青整天只安排3個行程,深度拜票的模式和一般政治人物車隊掃街,匆匆一瞥,徹底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0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