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蜜棗1顆100 過年照樣熱銷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接近過年,許多人都喜歡買棗子當作禮品送人,高雄大社區就研發了一種新品種的蜜棗,外型看起來就和青蘋果一樣,體積比一般的蜜棗還要大4倍,吃起來像是水梨一般,酸中帶甜又多汁,所以價格比蘋果還要貴3倍,不過才推出1個月,就狂銷5千公斤,成為熱門禮品。

咬下一口,聲音清脆響亮,這青綠色的蜜棗香甜多汁,不過仔細看看,這外型似乎比一般的蜜棗還要大,來和一般的蜜棗比一比,光是外型就有4倍大,平均重量也有150克重,不說還以為這新品種是青蘋果。

果農:「比蘋果還要脆還要甜,所以它的價位差不多,是蘋果的差不多3倍。」

真的不誇張,這1顆珍寶蜜棗,還真如其名十分珍貴,不只外型鮮綠,吃起來就像是水梨一般,酸中帶甜還很多汁,而且最高拍賣價格1公斤就要300元。果農:「用牛奶經過發酵,算是這樣讓果樹,才能長得更茂盛。」

用整瓶鮮奶加進有機肥料裡,一起攪拌施肥,這蜜棗是喝牛奶長大的,不只外型碩大飽滿,甜度可維持在13度以上,不過由於栽種面積只有10公頃,蜜棗數量不多,但這珍寶蜜棗,短短1個月內,就狂銷5千斤以上,適逢接近過年,也成為年節的最佳禮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蜜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39

0.1541